南来的阿来

文被锁了。有缘写字。

我想我会等你——番外(不知道有没有2.0的1.0)

“痛么?”

“不痛,没事儿的,都已经过去了。”捡子将唐印的手从背上拿下了来,心疼的在手背上吻了一吻,“你看,结的痂都掉了,怎么还会痛呢?”

“真的不痛了么?”顺着捡子抱的趋势,唐印从身后环上了捡子的后背,“我都不信你了,每次都会瞒着我,有些事都不让我知道。”

将脸贴在捡子的后背,没有了衣服的阻隔,唐印清楚地听到心跳声,这样的动作,这样的声音,让她有安全感,让她沉迷。

“你不让我知道,可我还是会知道的,”唐印闭上眼睛,听着捡子的心跳声,“可是我又没办法怪你,你是为了我好,你说我不适合知道这些事情。”

闭上双眼,眼前不是一片漆黑。捡子坠海的那一片蓝色,医院里面明晃晃的白色,再到今天婚礼上可以将人淹没的粉色,那一幕幕如同走马灯一般从眼前晃过。“可是,我不知道,我会瞎想啊,我······”

捡子听出了唐印话语中的呜咽,他不知道如何安慰,想要抓紧唐印的手,却有些犹豫,手抬起来了,却又放下了,“我···”

“可是现在也没关系了,你回来了,在我身边了。”用力抱紧捡子,唐印几乎在用全身的力气做这件事,“你身上的伤,不疼了,我也不疼了,我们一起好好过日子好不好?”

“好,”捡子转过身去,将唐印搂在怀里,“我们两个都不疼了,以前的事情,我们都让它过去。”

“唐印,”捡子用额头抵住唐印的额头,望着她的双眼,“我发誓,以后我不会再瞒着你,我以后也不会再受伤,更不会离开你。”

“你相信我,好不好?”

“好···”

新婚之夜,一个吻哪里够?


评论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